鲜榨阿帕茶

超级邪恶杂食蟑螂,欢迎找我卖安利🥵🥵🥵

【无cp】菜市场

只是单纯的1-5部,梗源自dio群2333

 

 

 

 

Dio:今儿个我们也来给大家讲一段,看得出来啊大伙都很热情

大乔:没错,都盼着您呢

Dio:那是的,本dio是谁啊。大伙都喜欢我!那我可成为大明星了

大乔:嘿,捧一下你还上去了!

Dio:但是就算是我这个大人物还是要去菜市场买菜的

大乔:贴近生活

Dio:就那天,我和乔纳森·乔斯达也就是大乔老师一起去的菜场

大乔:哦?我还一起去了?

Dio:对啊,我和你是亲兄弟啊(暗示的眼神)

大乔:这话我怎么听着不对呢?

Dio:那天啊父亲过大寿,我和你就去小区门口那个菜市场买的菜。这没想到啊,这个菜市场有大大的问题

大乔:怎么个有问题?

Dio:里面都是替身使者啊!!!

大乔:你也是啊

Dio:我先去的是菜场旁边的蛋糕房,我儿初流乃在那边开了一家,我肯定是要去他那边买的嘛。我儿子做甜品那是真的好吃啊,大家伙有空多去买买。定了个蛋糕之后,估摸着时间去买菜了

大乔:先定蛋糕再买菜,时间利用

Dio:这一进菜场啊就是生禽处,卖鸽子摊主是波鲁那雷夫。看我的那眼神……嚯,那叫一个凶恶啊。就我那个鸽子在他手里,直接用银色战车唰——的一声,我的鸽子当场去世。

大乔:看出来了,他和你有私仇啊。

Dio:他拔鸽子毛都是盯着我拔的!一抓一把毛,看得我啊直哆嗦

大乔:感情他把鸽子当你了

Dio:然后我到卖蘑菇的那边,嚯,好家伙,是乔瑟夫乔斯达。又是一个仇人啊。乔瑟夫这个老东西带这个老花镜,看我的那眼神……嚯,那叫一个凶恶啊。

大乔:得了,又一仇人

Dio:我看到他我就直哆嗦啊,怕啊

大乔:你怕啥啊

Dio:怎么不怕啊,他的血太毒了啊,载具毁灭者你怕不怕。我就喝了一点碰了个压路机,直接栽了。难怪人类说喝酒不开车,开车不喝酒。我不酒驾了

大乔:感情你喝血就是喝酒啊!

Dio:我嘲讽玩老东西之后买了点蘑菇,又去了一趟蔬菜摊位,这摊主啊叫卡兹……

大乔:你怎么不说话了?

Dio:我怕啊,究极生物啊啊,吃吸血鬼的哎,我肯定要怕啊(棒读)

大乔:还真没看出你哪里怕了

Dio:我们两买了点番茄,西兰花,四季豆,就赶紧走啦。

大乔:怕到不敢多呆,然后呢?

Dio:我去了熟食店想买点烤鸭的,结果啊,是卖鸡的小子

大乔:谁???

Dio:阿布嘟嘟,啧,阿布德尔,真难念

大乔:好好把人家名字念对啊!

Dio:他家烤鸭的味道一直很好。但是…………

大乔:但是啥?

Dio:他和我有点私仇啊,他一看就是非洲来的发型弄点白布头上裹一裹,又带了个印度风的大金链子,就在靠路边上瞪着我啊……看我的那眼神……嚯,那叫一个凶恶啊。

大乔:你怎么到处和人结仇啊

Dio:买完烤鸭。边走边想这买了天上飞的,地上长得,差个水里游的

大乔:哎,思考的周到啊

Dio:然后我就去找卖鱼的,空条承太郎带着个鸭舌帽,后面长头发的那种。系着个大围裙,jio上套个大雨靴站在店门口抽着烟。看我的那眼神……嚯,那叫一个凶恶啊。

大乔:这个菜市场还有谁和你没仇啊

Dio:但是没办法啊,鱼也要买啊。我硬着头皮去找承太郎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“WRYYYYYYYYYY!!!!!!!!!!!黑嘴的承太郎!!!没想到你小子还在这里卖水产啊,给本dio来条鲳鱼”

大乔:你难怪要和人家结仇

Dio:这么说有什么不对吗

大乔:不对的地方多了去了!要有礼貌和店主说“老板,来条鲳鱼”

Dio:哦……我买了一条大鲳鱼,哎,承太郎这个小伙子太不尊老。白金之星直接把鱼甩我脸上了,我这把年纪了也不知道帮我杀个鱼。还扬言说要赏我7页的欧拉。开玩笑,本dio是这么容易被人威胁的人吗?

大乔:那自然不是了

Dio:我自然是开了时停木大了一拳转头就跑啊

大乔:……没见过您这么骚的

Dio:这个时候我就要说一个人了,这个人啊非常厉害

大乔:哦?什么人?

Dio:看穿着应该是个普通的上班族,从我买鸽子开始就在我身边,直到他看到了替身大乔:普通人,看不到替身很害怕,正常

Dio:我和承太郎打架呢,周围的店老板都来围观了,什么裁缝店的布加拉提,鲜花店的花京院,书店老板福葛,就连小混混头子迪亚波罗都来了
大乔:嚯,大场面

Dio:没想到啊那个上班族直接报警了!民警阿帕基就蹲裁缝店里玩手机呢。来的老快了。把我和承太郎教育了一顿,我儿初流乃自然也来了,不过他捂着脸又回去了

大乔:初流乃也要面子的

Dio:哎,说起来,那个上班族可真是吓得不轻,脸都煞白,菜都不要了直接跑了

大乔:人家或许只想要个平静生活吧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7 )

© 鲜榨阿帕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